NEWS
公司动态
其他新闻
成都典当行抵押房产优势有哪些?成都当铺
2021-02-02 16:41:05

成都典当行抵押房产优势有哪些?成都当铺

典当行对于大家来说现在已经也算不上是陌生了,典当行在我们生活中也是担任了很重要的角色,大家也是慢慢的知道了典当行存在的意义,已经不是古时候的“当铺”了,说到典当行打击可能第一想到的就是一些不动产典当或者是变现回收多一些,其实现在成都的典当行不仅可以做哪些奢侈品民品典当抵押外还可以办理抵押房产服务。下面就来说一下在典当行抵押房产都有哪些优势所在

房产抵押
一、有房就能做

为什么是有房就能做呢,只要是年满18周岁并且该房子是你自己或者是夫妻双方所有,在家人之情的情况下我们是可以办理房产抵押的,我们是成都一家正规的典当行不支持单签或者是对家人有所隐瞒的客户,房产抵押不建议做长期抵押,我们主要就是以短期抵押典当!

二、不看征信大数据

很多朋友办理房产抵押被银行拒的原因90%的原因都是征信问题,这里也看出征信对于我们来说有多么的重要,我们公司办理的抵押房产征信不是唯一的审核条件,只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我们公司都可以支持办理抵押。

住房抵押

三、办理速度结算快

可以说这里的就是我们典当行抵押房子的重要的优势,就是办理速度很快,一般银行都要审核一个月,我们在办理审核到结算两天就能办理完成,对于很多急需要用钱的客户我典当公司就是值得推荐的!

成都正规典当行——及时雨典当有限公司办理房产抵押典当,不看征信和负债,只有是自己房子就能办理,两天办完计算到账,正规机构,安全放心!

本文关键词:成都典当,房产典当抵押
 

//统计代码 //自动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