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公司动态
其他新闻
在典当行一万出头的手表能抵押多少钱?成都及时雨典当
2021-06-30 16:19:09

在典当行一万出头的手表能抵押多少钱?成都及时雨典当
在对于喜欢手表的朋友来说1万左右的手表,真的只能算的上是入门级的入门级腕表,按理说在典当行一般超过了一万多的手表都是可以办理典当抵押的,但是也不完全是,很多冷门的腕表不知名的无论他的售卖价值多少,我们都是不办理典当的,就像是卡西欧、dw阿玛尼等等时装表和不知名的腕表我们是不办理典当抵押业务的!

手表抵押

一般1万出头我们典当最多的就是浪琴,其次就是天梭美度,一般入门级腕表就是这些了,1万左右不是这些腕表温馨提示千万不要碰,谁如谁吃亏,如果有一万的预算完全可以在典当行购买一只绝当的腕表,一万左右都可以入手欧米伽蝶飞和海马,浪琴的名匠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典当行手表

我们典当行最大的优势就是,对于手表或者是其他奢侈品贵金属内的物品不仅仅可以典当抵押,还可以回收,如果在我们公司看到有喜欢的还可以办理物品置换多退少补!成都正规典当行——四川省及时雨公司,专业典当抵押各大奢侈品腕表,名牌包包以及各种贵金属专业鉴定师在线评估报价!

本文关键词:成都手表抵押,名表典当,一万左右的表能典当多少钱

//统计代码 //自动推送